请注意!

哈咯!欢迎大家来到我的世界!!这里可以让你更了解我………如你看了我的文章有什么意见,你可以留言哦……我会去看的啦…有些我也会回复咯……尽情去阅读我的心情吧!希望你们看了不会胡思乱想,以陌生人的立场去阅读就行了。欢迎!欢迎!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等待~是痛苦》

最近整个人很累………一方面就是刚打了针,整个人就累了…另外还有很多project需要赶着做…………搞得我生病了呢……………最近真的觉得很懒散……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课业上已经严重落后于其他人了……接下来考试将一波接一波接踵而来……我只能希望我能赶上老师所教的………………在加上一个个project都准备要交上去……又是一个马拉松……只能唉声叹气………但有用吗?……………最近也有点不爽我班的一个人………不懂为什么他那流氓的性格(样子比较不像流氓)总是让人觉得他很傻亥……其实在我不爽他之前,就已经有一大堆人很不爽他了,只是虚伪的“他们”还一直装作跟他很好…………我很难想象他以后怎样去跟女子交往……女子见到他这样的行为都疏远几公里(夸张了点)……难听地说一句,以他这样的性格,会有多少女子喜欢呢?………………………如果读者觉得这个人真的另你讨厌…不妨可在这里写点意见………………等待,是不是很痛苦的?等待真的会换来结果吗?为什么那么多的人愿意为了一个人去等待呢?值得吗?…………………回到现实,现实世界并不是童话世界………最后的结果未必就是王子跟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但是如果给我,我也会去等待(虽然我觉得不是很值得),因为你就是喜欢她/他……你就是放下不了她/他………你愿意为他/她等待,就算你必须接受他/她冷淡的对待………这是个自然现象………所以如果给我,我也是会这么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