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

哈咯!欢迎大家来到我的世界!!这里可以让你更了解我………如你看了我的文章有什么意见,你可以留言哦……我会去看的啦…有些我也会回复咯……尽情去阅读我的心情吧!希望你们看了不会胡思乱想,以陌生人的立场去阅读就行了。欢迎!欢迎!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回味

我站在一个买杂志的老伯的档口面前,天空下着绵绵细雨……回想起当初我来看杂志时,月老就用红线把我们联系在一起了,我们共同地选中了其中一本杂志,从此就犹如电视剧般地发展。如今,你离开了我…离开了这个世界……而造成这一切因果的人是我,是我的幼稚害你在一场车祸中逝世……算算下,已经一年过去了,看着那些杂志…就算整身都湿了,可是我的心还是一样地内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