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

哈咯!欢迎大家来到我的世界!!这里可以让你更了解我………如你看了我的文章有什么意见,你可以留言哦……我会去看的啦…有些我也会回复咯……尽情去阅读我的心情吧!希望你们看了不会胡思乱想,以陌生人的立场去阅读就行了。欢迎!欢迎!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
每年的今天都是
一样的
每年的我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度过
有人曾说
一个人生活也可以很快乐
享受一个人的自由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
缘分几时降临
降临在我们身上
也许今天是你身边的其中一人
明天可能又是另一个
我们会问自己
几时会轮到我们呢?

情人节
情人都会选择今日
与自己喜欢的人庆祝
有些甚至于今日成为情人
个个都很幸福
很开心
很想让人羡慕自己
是多么的幸福
而单身的呢?

单身的
今天最难过的
莫过于那些
三四十岁了
还没有家庭的
次难过的
也许是十多岁的
处于接近成熟阶段
很想很想来个热恋
却又没找到
羡慕死身边正热恋的朋友
那些少年
问我是不是其中一个?

说真的
我是有点羡慕啦
不过
我不会强求
因为缘分是不能强求的
套用我朋友的一句话
我要让人家喜欢我
而不是我去喜欢人家
可能这是对我们这些单身的
少少的安慰吧
你们得到安慰了吗?

各位单身的
情人节虽然是难过点
但是别太不舒服
总有一天
我们也要让人家羡慕我们
总有一天
我们也要快乐地过这个节日
单身没有罪
别把单身当成压力
到头来辛苦的是自己
继续努力
是有回报的

情人节快乐
是我最后送上的祝福语
不管是谁
能活在世界上
就已经是个快乐的事
至于爱情?
随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