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

哈咯!欢迎大家来到我的世界!!这里可以让你更了解我………如你看了我的文章有什么意见,你可以留言哦……我会去看的啦…有些我也会回复咯……尽情去阅读我的心情吧!希望你们看了不会胡思乱想,以陌生人的立场去阅读就行了。欢迎!欢迎!

Saturday, March 19, 2011

人类,在大自然面前

今天一早起床
打开窗户
看见窗外的小鸟
自由自在地飞翔




看见自由的小鸟
心里却在淌血
地震,发生了
海啸,发生了
各种奇怪现象,发生了
最后,
核子弹工厂的爆炸,也发生了

接下来的
还会有什么?没有人会知道,也没有人想知道
日本的灾难
给了我们敲了警钟
难道我们人类真的要灭亡了?
某某预言家是这么说的
—————————————————————————————————————————————————————————————————————————————————————



你们看见了吗?
人们心中的恐惧
人们心中的忧虑
在大自然面前
人类显得多么软弱
多么无助
那些人渣
还要趁火打劫
抢占食物
禽兽不如

或许
我们人类应该负起部分责任
人类的自私
人类的残暴
惹怒了大自然
现在受到了惩罚
不知该不该
也不能反抗

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你我都不希望
会有世界末日这一天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地球
我们有能力保护它
就像日本的灾难
显示出了人们的团结
韩国正输送
台湾香港也正筹募捐款

如果你还是人
请你也出一滴汗
拯救地球
好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