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

哈咯!欢迎大家来到我的世界!!这里可以让你更了解我………如你看了我的文章有什么意见,你可以留言哦……我会去看的啦…有些我也会回复咯……尽情去阅读我的心情吧!希望你们看了不会胡思乱想,以陌生人的立场去阅读就行了。欢迎!欢迎!

Friday, June 24, 2011

朋友?

朋友,这两个字,我还能相信吗?在我的圈子里,我是最差的,什么都差过人,所以被看不起,朋友们时常都宁愿全部一起解决问题,都不要我的帮忙,为什么每次画画强,书法强,写作强都一定联想到他?难道我都做得不够好吗? 我也是想要尽一份力,难道我要自己在他们谈天时,特地跑过去说: '我很厉害画画的,我来帮忙你们吧' 还是 ' 你们在谈什么,我也要知道' ?? 这样子你们会如何想?: ' 怎么这个人那么不自量力,明明就只有那个人画到美,为什么他要来? 怎么这个人那么八卦?明明就不关他事,为什么他要来?' 我这个人有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自尊心很强,不喜欢受别人摆布,不喜欢被别人忽略,什么事都想插一手,喜欢听到别人的赞扬……………为什么我的朋友都不能给我这连朱政杰都能做到的事?那个姓邝的,带着面具做人,在朋友面前是一个脸,在女子面前又是另一个脸,而我们总是要跟着他走,每次都不听听我的意见,或者就算我说了出来,也当我在吠 ! 还有那个姓何的,每次跟你说话好像跟空气说话酱,你以为我很多不懂?那你就错了! 我问你东西只是要确定答案,而且我想到没有话题聊,随便找个话题聊聊不可以吗? 还有那个姓李的,现在我很有钱麽?为什么每次只有我出钱,你出钱不可以麽? 我出钱来给你鄙视吗?每次丢脸不想做的事就找我做,你怕丢脸我不怕吗?闯祸又每次乱诬赖别人 ! 还有那些女子,我知道我没有本领,也没有样貌,所以你们比较喜欢找他们,但请别把我的话当耳边风,随便找东西聊就说我无聊, 好吗? 越说越生气啊, 真的是,我呸! 我呸!我呸呸呸! 哇,舒服多了………………………(以上这片文章只是我在发泄自己的情绪,如果真的讲到太离谱请别怪我)

3 comments:

  1. This is what we call life. If God brings you to it, He will bring you through it. :)

    ReplyDelete
  2. ok, i wil, school life doesnt mean anything, i prefer the life after schoo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