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

哈咯!欢迎大家来到我的世界!!这里可以让你更了解我………如你看了我的文章有什么意见,你可以留言哦……我会去看的啦…有些我也会回复咯……尽情去阅读我的心情吧!希望你们看了不会胡思乱想,以陌生人的立场去阅读就行了。欢迎!欢迎!

Tuesday, July 12, 2011

她,会是谁

沉浸在寂寞的世界里
试着什么都不想
放空
空得连我都吓一跳
但是
内心的寂寞里存在着某个人
某件事。。。。。。。。
-------------------------------------------------------------------------------------
是她
在我内心深处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她及时出现
我看不见她的样貌
只知道
我想保护她
-------------------------------------------------------------------------------------
我想好好照顾她
我想好好疼她
我想让她知道
放心把她的一生交给我
她的快乐
我与他分享
她的痛苦
我与她分担
我愿意为她付出一切
不会让她受伤害
-------------------------------------------------------------------------------------
当你会这样对待一个女生
是不是表示你喜欢她?
很想她做你女友?

我有这个资格吗?
之前被伤害得很深
没有多少勇气
她能为我,帮我走出我的内心世界吗。。。。。。

说了那么多
到底她,是谁?
或则我换个方式说
有谁,要成为那个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